請注意: 全線 FROMM 由 100% 新鮮肉製造,製造商經化驗後已證實產品絕不含 Ethoxyquin 有害化學防腐劑,全線 FROMM 不含 Menadione (Vitamin K3),產品中只含 100% 天然維他命 K。
Fromm Family Foods - 全天然貓糧狗糧 - WDJ RECOMMENDED 乾狗糧類
                            糧類 | 乾貓糧類 | 材料成份 | 分銷商名單 | 聯絡我們  
Gourmet Dog Food & Gourmet Cat Food. Holistic recipes including Fromm's 4 Star Chicken a la Veg, Duck & Sweet Potato, Fish & Potato, and Salmon a la Veg Formulas. Fromms premium Gold line includes Puppy Gold, Adult Gold & Senior Gold. Four-Star Premade Raw. Dog Food for Skin & Coat Allergies. Sensitive Stomach Dog & Cat Food. Single-source protein dog & cat food.
Chicken a La Veg Duck & Sweet Potato Whitefish & Potato Salmon a La Veg
   
雞肉魚蔬菜配方

您的愛犬必定會愛上這精選的主菜﹐因為這雞肉魚蔬菜配方特別以瘦雞肉﹐優質名產穀麥和新鮮蔬菜來帶出新鮮的味道﹐絕不對材料預先加工。 新鮮天然雞脂肪和鯡魚油所提煉出來的油非常美味﹐並含有極大量重要的奥米加3和奥米加6脂肪酸﹐對於寵物的皮膚﹐毛質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

* 營養均衡﹐健康首選 *

   

鴨肉甜薯蔬菜

特別以鴨肉來作為唯一肉類來源﹐這配方柔合甜馬鈴薯和新鮮雜錦蔬菜的益處來充份發揮這菜色的獨特之處。食物內加入了特別的益生菌來抑制有害細菌如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的滋長﹐而產品中絕不含導致敏感的材料。

* 皮膚敏感首選 *

   
三文魚蔬菜配方

美妙地融合新鮮野生三文魚﹐含芝士的米飯﹐椰菜﹐藍梅和荷蘭芹﹐跟我們其他菜餚一樣﹐這主菜加入了我們特別的益生菌。新鮮三文魚肉和 三文魚油含豐富的奥米加3/奥米加6 脂肪酸﹐對於寵物的皮膚﹐毛質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

*腸胃敏感或皮膚敏感首選 *

   
馬鈴薯蔬菜

專為需要較健康和瘦餐(即少肥及少油)的狗隻而設﹐這配方柔合白鮭魚和新鮮雜錦蔬菜﹐您的愛犬必定會愛上這健康而美味的主菜。新鮮鯡魚油所提煉出 來的油非常美味﹐並含有極大量重要的奥米加3和奥米加6脂肪酸﹐對於寵物的皮膚﹐毛質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

*腸胃敏感﹐皮膚敏感或減肥首選 *